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各界 > 奥运安保日记 > 安保图片

奥运会开幕式社会面防控工作掠影

  8月8日晚,第29届奥运会开幕式在北京举行。当居民群众行色匆匆,赶回家准备观赏开幕式的时候,当万人空巷,广大居民群众为精彩宏大的开幕式所吸引的时候……为确保开幕式期间我区社会治安秩序的安全稳定,石景山分局全体民警正精神抖擞、战胜炎热、忘我工作,以强烈的责任心坚守在各个安保岗位。为记录全局民警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我作为宣传干部,深入到比赛场馆周边、社区、街面等处,随机拍摄了民警执勤的镜头,真实记录了我分局民警为确保奥运安全所做的不懈努力。



  晚上6:30,射击场馆群正对面的西山枫林小区,当社区居民饭后休闲散步、儿童玩耍嬉戏的时候,苹果园派出所社区民警逯军,正在对小区秩序、门岗安保志愿者执勤巡逻情况进行检查。



  晚上7:25,在古城路口新古城派出所堵卡点上,苑京副所长正带领堵卡民警仔细盘查过往车辆。



  晚上8:25,在莲石路辅路鲁谷派出所堵卡点上,蔡友欣副所长正带领民警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格的盘查。


  晚上8:40,支队王平政委到莲石路辅路八宝山派出所堵卡盘查点上检查工作,八宝山派出所副所长张圣懿正在向王政委介绍堵卡情况。



  晚上9:10,在老山自行场馆旁边的社区内,当社区已是万家灯火的时候,老山派出所社区民警李江波正在向安保志愿者了解情况,检查安保工作落实情况。



  晚上9:40,在石景山区奥运文化广场,当6000余名群众聚集在大屏幕前观看开幕式的时候,广场安保指挥部人员正在聚精会神地监控广场,安检民警正在仔细对进出人员进行安检,巡逻民警正对广场进行巡视。(文/图:石景山分局 覃祥明)

  来源:北京市公安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