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姚明征战北京奥运 > 08姚明动态

期待刘翔早日康复回跑道 姚明篮球决赛手里没票

   本报北京专电 昨晚,在赞助商安排下,两大炙手可热的篮球巨星姚明和詹姆斯一起现身世贸天阶奥运文化广场。在活动现场,姚明接受了记者的群访并特地为刘翔送去最真挚的祝福和勉励:“每个运动员都会遭遇伤病困扰。

我相信刘翔一定会坚强走出伤痛,因为他身后有着来自我们的坚定支持。鸟巢绝不会是刘翔的终点,我们期待着他早日康复,重回他的跑道!”

  记者:今年夏天你经历了从伤病复出到为奥运会中国男篮取得前八名,这个夏天你是快乐的还是烦恼的?

  姚明:我刚刚受伤的时候很烦恼,很急躁,希望可以尽快恢复过来,在奥运会中的十几天时间我和中国男篮一起在场上为自己的梦想打球,我得到了很大享受。

  记者:接下来会回上海休息吗,计划在上海休息多长时间?

  姚明:我一年没有回上海了,我想回去休息一下,可能在上海休息两个星期左右的时间,然后准备参加训练。

  记者:还记得四川的男孩(童忠诚)吗,你给了他票让他看你比赛。

  姚明:祝他快起来好一点,快一些回到家里,回到学校,这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地帮忙。

  记者:本届奥运会是中美之战两队分差最小的一次,你对此有什么看法?

  姚明:这里面我们有一些优势,他们听不懂我们说的中文,但是我可以听到他们的战术,这个挺占便宜的,目前为止我们两个队伍还是有很大差距,可能需要经过几十年追上来。

  记者:会不会去看篮球决赛?

  姚明:决赛?我手里没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