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现代五项 > 08中国现代五项动态

女子现代五项击剑:德国选手发挥出色修秀暂列12

   奥运官方网站8月22日讯 今天上午,北京奥运会女子现代五项比赛射击和击剑两个项目在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结束了比赛。德国选手莱娜·舍内博恩由于在击剑项目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了1072分的积分,最终以2132分的总分暂列第一。

中国选手修秀和陈倩分别以1988分和1940分的总成绩暂列第12和第18名。

  德国选手莱娜·舍内博恩以28胜7负的出色成绩在击剑项目中排在第一,获得了1072个积分。虽然她在射击项目中只以177环的成绩排在了第20,获得了1060个积分,但是由于她在击剑中的优异表现,目前以总分2132的成绩排在第一。

  中国两位选手修秀和陈倩虽然在两轮比赛中表现都不是最抢眼的,但是她们的成绩始终保持在中上游的水平,这对她们在最后算五个项目的总成绩时将十分有利。修秀在射击项目中以183环的成绩获得1132分的积分,排在当时的第11位;随后她在击剑项目的比赛中以19胜16负的成绩排在该项目第14位,获得856个积分,目前总成绩为1988分排在第12。而陈倩在射击中获得了1060个积分,击剑项目也发挥不错,20胜15负,积分880分,目前总成绩为1940,排第18。

  本届奥运会女子现代五项的比赛将在今晚决出金牌,目前还有200米游泳、马术障碍赛和3000米越野跑三项比赛将陆续进行。(葛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