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男足铜牌战比利时VS巴西 鸡肋之战小罗登场否?

   随着比利时国奥和巴西国奥双双在半决赛中折戟,这两支球队也将在今晚7点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争夺北京奥运会男足比赛的铜牌。这是一场败军之间的较量,尤其对于巴西队来说,可谓鸡肋之战,小罗会否登场也是一大疑问。

  这支巴西国奥队中,罗纳尔迪尼奥、迭戈和帕托的强势加盟使得球队一时间星光闪耀,可是在本届奥运会的首场比赛当中,众球星没能擒下9人应战的比利时国奥,反倒让一个叫赫尔南内斯的小伙子完成了最后一击。如此看来,在这支巴西队中,球星的作用并不十分明显。而面对曾经战胜过自己的对手,比利时人显然完全不用胆寒。

  需要关注的是,本届奥运会男足比赛可谓红黄牌满天飞,尤其是中国队所在的小组中,所有的球队都领到了2张以上的红牌。巴西队在与阿根廷的巅峰对决中也上演了全武行。卢卡斯用近乎中国功夫的招式,为自己申请了球队的奥运开门“红”,而替补登场的内维斯,也用一张红牌结束了自己奥运会的征程。比利时队更加夸张,在小组赛首轮面对巴西时,孔帕尼和费莱尼就先后领到红牌下场。而在1/4决赛面对意大利时,比利时后卫维梅伦在开场15分钟便因为禁区内犯规而领到红牌下场。无论是小组赛,还是淘汰赛,欧洲红魔比利时人一路飙“红”。

  大面积的红黄牌停赛,也给今天比赛双方排兵布阵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同时,届时的比赛中是否还会出现大面积的红黄牌,也成为了一大看点。

  更大的看点是,小罗等球星是否会登场呢?要知道,这也许就是小罗最后一次征战奥运了。本报记者 赵婷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