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拳击对手动态

古巴泰国拳击选手晋级决赛 俄罗斯意大利获铜牌

  奥运官网8月22日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下午13:30,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了男子蝇量级(51公斤级)半决赛第1场比赛。来自古巴的拳手安德里斯·拉菲塔·埃尔南德斯以9-8险胜俄罗斯选手格奥尔基·巴拉克申,泰国选手颂集·宗触霍以7-1大比分击败意大利选手温琴佐·皮卡尔迪轻松晋级总决赛。

而本场比赛告负的俄罗斯和意大利选手均得到一枚铜牌。

  第一场比赛对阵双方是古巴选手安德里斯·拉菲塔·埃尔南德斯和俄罗斯选手格奥尔基·巴拉克申。场上身穿红色比赛服的是古巴选手安德里斯·拉菲塔·埃尔南德斯,蓝方选手是来自俄罗斯的选手格奥尔基·巴拉克申,双方第一回合的比赛各有攻守,不分胜负,第一回合结束的时候双方均没有得到点数。第二回合古巴选手首先抢攻,一记直拳挥在了对手的有效部位得到一点,而俄罗斯选手没有找到好的下手时机。第二回合古巴选手1-0领先。第三回合双方都发起了猛烈的进攻,古巴选手混乱中得到6点,而俄罗斯选手则得到7点,第二回合结束时双方比分7-7平。最后一个回合古巴选手在加强防守的同时巧妙的进攻得到2点,而俄罗斯选手仅得到1点,这样古巴选手安德里斯·拉菲塔·埃尔南德斯最终以9-8战胜了俄罗斯选手格奥尔基·巴拉克申晋级总决赛。而俄罗斯选手格奥尔基·巴拉克申就获得一枚铜牌。

  第二场半决赛在07年世锦赛季军意大利选手温琴佐·皮卡尔迪和07年世锦赛亚军的泰国选手颂集·宗触霍之间展开。看以往的战绩就知道两位选手实力不凡,并且实力相当。可是今天的比赛来自意大利的选手温琴佐·皮卡尔迪或许是不在状态,并没有给我们献上一场精彩的高手对决。第一回合泰国选手就以2-1领先,之后的三个回合意大利选手一点未得,而泰国选手第二回合得到2点,第三回合得到3点,虽然第四回合双方均无再得点,泰国选手颂集·宗触霍还是7-1大比分击败意大利选手温琴佐·皮卡尔迪轻松晋级总决赛,而意大利选手温琴佐·皮卡尔迪则获得另一枚铜牌。

  半决赛胜出的古巴拳手安德里斯·拉菲塔·埃尔南德斯和泰国选手颂集·宗触霍将会在23日晚上19:00举行的决赛中争夺冠军头衔。

科比携娇妻观战女足决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美女裸奔只剩粉色胸衣
赵薇、庾澄庆、瞿颖、曾志伟等为奥运喝彩
刘璇俯身签名慎防走光
赛场上的“情色镜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