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MPC门前有趣一幕 墨西哥跳水公主保拉街头作秀

  华奥星空讯 “参加北京奥运会开心吗?”“开心!”“对自己的表现满意吗?”“满意!”北京时间8月22日中午,记者在奥运会主新闻中心(MPC)门前看到有趣一幕。已经结束比赛的墨西哥跳水公主正在接受墨西哥电视台采访,与普通采访不同,主持人用简单的道具把自己装扮成了一个可爱的小玩偶,夸张的配音和夸张的动作,把保拉逗得开怀大笑,也引得很多中外媒体和游客纷纷驻足。

  保拉在墨西哥是家喻户晓的大明星。因为跳水成绩突出,长得又美,墨西哥人都喜欢称她为“跳水公主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22岁的“跳水公主”既是墨西哥代表团开幕式旗手,同时还在8月12日的女子十米台双人比赛中与队友塔蒂亚娜,为墨西哥夺得了首枚奖牌,圆了自己的奥运奖牌梦。8月21日的单人决赛,保拉虽然没有为自己再添一枚奖牌,但在竞争激烈的比赛中,能获得第四也实属不易。(摄影报道/康少寒)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