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男乒三虎 > 08乒乓球男队动态

搜狐直击:毛巾插曲不扰比赛 王皓半程全面爆发

乒乓球男单八强赛 王皓迎战高礼泽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科比携娇妻观战女足决赛
美女裸奔只剩粉色胸衣
刘璇俯身签名慎防走光
赛场上的“情色镜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第29届奥运会乒乓球男单1/4决赛正在进行,结束的第一场比赛中,王皓以4-1力擒中国香港老将高礼泽,率先杀进四强。虽然自己在比赛前半程中表现得有些保守,但王皓对自己在后半程的全面释放表示很满意。

  来自中国香港的老将高礼泽在奥运会的单打比赛中表现突出,特别是第三轮以4-2战胜卫冕冠军,韩国名将柳承敏后,高礼泽被称为奥运会乒乓球赛场的最大黑马。

面对状态正佳的对手,王皓在赛前也做好了最充分的困难准备。“今天的比赛中,前面两局我打得比较保守一些,处理球上太过谨慎;还好后面自己逐渐释放开来,特别是在大比分打成1-1平局的时候,我的出手也比较坚决,果断”。

  除了紧张的比赛,因为更换毛巾的问题,现场出现了一段小插曲。赛后王皓才作出了解释:“大会准备的毛巾是新的,不是很吸汗,而我之前用的都是自己的毛巾,但是主裁担心会出现广告和商标什么的,后来检查了才被允许使用的”。(搜狐体育 郭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