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梦八”期待与阿根廷对决 科比声称非常有信心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四年前的雅典,美国男篮在半决赛中败给阿根廷队,最后只获得了铜牌。四年后,美国与阿根廷再次相遇,誓要战胜阿根廷。与上届冠军阿根廷的比赛在即,美国男篮却显得十分轻松。

  4年前的雅典,阿根廷队以91比89的比分让号称“梦之队”的美国男篮十分难堪。提起4年前的尴尬,美国男篮队员卡洛斯·布泽尔仍然难以释怀。卡洛斯·布泽尔说,我们04年输给了他们,现在我们有机会改正错误,小小地“报复”一下。

  正是由于四年前的尴尬,这次美国男篮被国内媒体冠以了“还乡团”的外号。众星云集的“梦八队”不敢辜负期望,小组赛六战全胜,而且都以大比分轻松获胜。主教练沙舍夫斯基也因此充满信心,他在称赞阿根廷队的同时也不忘提醒“我们也处在巅峰状态”。

  “梦八”队中的头号球星科比4年前不在雅典,因此并没有当年的“难堪”经历。对他来说,北京是他展示实力的舞台。 科比说,这是与最好队伍的比赛,这是个好机会,去战胜卫冕冠军 ,看看你到底有多优秀。

  而对这支近年来最出色的美国男篮来说,目标不仅仅是夺得冠军,而是再现1992年第一支“梦之队”的辉煌。美国男篮队员卡梅隆·安东尼表示,92年的美国梦之队,他们为美国篮球树立了非常高的标准,使之后的美国男篮难以超越,现在我们有机会重现辉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