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现代五项 > 08现代五项对手动态

女子现代五项结束三项 修秀陈倩暂列第9和13名

  华奥星空讯 北京奥运会女子现代五项个人比赛22日开战,在刚刚结束的第三项--200米游泳比赛中,中国选手修秀和陈倩分别游出了2分17秒17和2分18秒58的成绩,总分暂居第9名和第13名。

  10米气手枪

  女子现代五项比赛和男子现代五项一样分为10米气手枪、击剑、200米游泳、马术障碍赛、3000米越野跑5个小项。

在射击比赛中,中国选手修秀在比赛中打出183环名列第11位,陈倩以177环列第19位。瑞士选手贝琳达·施赖贝尔暂列第1。

  击剑项目

  在第二项击剑比赛中,中国选手修秀和陈倩分别取得了19胜16负、20胜15负的成绩,总分暂居第14名和第11名。德国选手舍内博恩凭借击剑中积攒的优势上升到了第1名,夺冠热门、埃及选手梅达尼名列第5。

  200米游泳

  在200米游泳项目中,修秀以2分17秒17完成比赛,总积分3264分上升至第9位。陈倩取得1260分下滑至第13位。德国选手舍内博恩仍然暂居首位。

  经过前3项比赛之后,在积分榜上德国选手舍内博恩以3412分名列第1,英国选手费尔上升到了第2名。积3264分的修秀上升至第9名,陈倩下滑至第13名,她的总积分为3200分。

  今天比赛的第四个项目——马术障碍赛将于17:00进行。(吴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