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闭幕式德国旗手将公布 大力士或挤掉波尔举旗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奥运会结束在即。德国著名的《图片报》对出现在闭幕式上的德国旗手作出猜测,德国乒乓球运动员波尔、铁人三项选手简-弗洛迪纳、德国女足当家球星普林茨等都在候选人之列,其中引人关注的是获得奥运会男子举重105公斤以上级冠军马蒂亚斯-施泰纳,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出色表现,很可能使他成为在闭幕式上举起德意志旗帜的旗手。最终的旗手人选将在明天对外公布。

  在被问到如果真正担任德国代表团闭幕式旗手一职将会作何感想时,施泰纳显得非常激动,“对我来说,能出任旗手非常荣幸,这真是莫大的荣誉。”施泰纳继续说,“能成为旗手的确是件非常幸运的事,而这同时关系到祖国的荣誉。”

  从目前的情况看,这位用一个悲伤的微笑---而不仅仅是金牌---征服了全世界的运动员不仅代表着奥林匹克的精神,而且也代表人性最美的光辉。而他也是当选旗手的最大热门。

  对于其余几位候选人,《图片报》同样给出他们当选的理由。

  波尔:中国人对他的喜爱超越了任何一位德国运动员,相信如果他成为德国代表团的旗手一定是众望所归。

  普林茨:尽管没能在奥运会上实现金牌的梦想,但是前世界足球小姐还是用出色的表现征服了中国观众,而她如果真得成为旗手,那么也是德国代表团由史以来第一位女旗手。

  简-弗洛迪纳:出现在铁人三项上的他具有坚毅不拔的伊利,而他想必是德国代表团旗手的最佳人选。

  卡斯琳-博伦:第五次参加奥运会总共夺得了四枚奥运金牌,如此佳绩使其成为旗手热门的候选人之一。

  安德烈亚斯-迪特默:1996年的亚特兰大奥运会以来,这位皮划艇运动员曾经是三届奥运会金牌得主,而在刚刚结束的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决赛中,他获得第八名。这或许不利于他最终在旗手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奥勒毕绍夫:在柔道男子81公斤级决赛中,德国选手奥勒毕绍夫(Ole Bischoff)击败韩国选手金宰范,夺得冠军,为德国体育代表团添上本届奥运会的第2枚金牌。相信这一成绩也将使他增色不少。

  (搜狐体育:犇犇小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