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男子十项全能前八项结束 中国齐海峰暂列第21位

  华奥星空 北京奥运会田径男子十项全能决赛今天又进行了三项比赛,包括110米栏、铁饼和撑杆跳高。美国选手布赖恩·克莱以总分7365分的成绩暂列第一名。中国选手齐海峰以6366分的成绩暂时排在第21位。

  在上午进行的110米栏比赛中,中国选手齐海峰被分配到了第四组第二道,他起跑时间为0.194秒,算是同组之中比较慢的,但是他很快就追了上来,最后以14秒60拿到小组第一,本轮得分899,总分4867,总分暂列第21位。

  在随后的男子十项全能铁饼比赛中,齐海峰以46米46的成绩位列小组第6,总分上升至第19位。

  在刚刚结束的撑杆跳高比赛中,齐海峰以4.3米的成绩得到702分,总分下滑至第21位。美国选手布赖恩·克莱以总分7365分暂列第一。

  最后两项标枪和1500米的比赛将于今晚7点开始。(吴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