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刘翔距当选只差185票 奥运冠军文大成拉票辛苦

  距当选只差185票

  尽管刘翔因伤退出了奥运会的比赛,无缘在竞技场上继续为自己争取印象分,而且由于一直忙于备战,根本不可能像其他候选人那样在奥运村为自己拉票,但凭借巨大的影响力,他还是赢得了许多运动员的认可,和第四名路易斯之间的差距还不到200票。

  在本次选举中,刘翔属于被重点推介的候选人之一,包括国际奥委会委员布勃卡在内的众多高层都看好刘翔。据奥运村投票点的志愿者介绍,很多前一阵忙于比赛的中国运动员都赶到投票点为刘翔投票,直到20日下午投票截止前,还有大批的运动员在投票点为刘翔投票,其中还有不少国外运动员。

  第一票投给文大成

  雅典奥运会上,只有47.2%的运动员参加了投票,原因之一就是投票点设在国际区,运动员不愿意顶着太阳跑去投票。今年,国际奥委会将投票的地点改在了运动员餐厅,这里既是运动员的必经之路,环境又相对安静,超过73%的运动员投出了神圣一票。

  8月5日,奥运村开始投票的第一天,记者曾在国际区遇到一位来自马耳他的女教练,她告诉记者,她的两个队员有幸成为投票的“前两名”。“她们将第一票投给了雅典奥运会跆拳道冠军文大成。不过并不是因为对文大成有多熟悉,而是因为文大成这几天一直在运动员餐厅门口为自己拉票,太辛苦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