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男乒三虎 > 08乒乓球男队动态

王涛:对手没有太大威胁 王励勤信心好发挥正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奥运会乒乓球男子1/4决赛展开争夺。中国选手王励勤直落四局,以11-7/11-5/11-8/11-8轻取克罗地亚选手谭端午,晋级四强。

  在今天的比赛中,王励勤打得很轻松,整场比赛都没有受到太多威胁。前奥运冠军王涛表示从比赛一开始,王励勤就显示的非常自信,出手也非常果断。相比之下,谭端午在自信心上就明显与王励勤存在差距。

  由于两人身高差距比较大,谭端午在调动上面很难产生效果。王涛表示对手更多依靠正手,反手得分几率很少。而王励勤由于个子高,正手发球非常凶,侧身也非常快。

  对于整场比赛王涛评价道王励勤打得非常正常,发挥了很好的水平。(搜狐体育 于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