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跆拳道对手动态

跆拳道67公斤级四强产生 两世锦赛冠军携手入围

   奥运官网8月22日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奥运会跆拳道女子67公斤级1/4决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07年世锦赛59-63公斤级和63-67公斤级的冠军加拿大选手卡琳内·塞尔热里和韩国选手黄敬善双双入围半决赛。

四强的另外两个席位被波多黎各选手亚桑松·奥卡西奥·罗德里格斯和法国选手格拉迪丝·佩兴丝·埃庞盖夺得。

  1/4决赛第一场比赛在波多黎各选手亚桑松·奥卡西奥·罗德里格斯和德国选手海伦娜·弗罗姆之间展开,双方第一局均没有进行大强度的进攻,只有波多黎各选手在第一局得到一分。第二局双方大都试探着进攻,可是双方的防守都很到位,一开始两个人都没有突破对方的防线,直到本局快结束的时候波多黎各选手终于找到机会防守时踢中对方身体有效部位,至此波多黎各选手以2-0领先。第三局的比赛双方均无得分,最终波多黎各选手亚桑松·奥卡西奥·罗德里格斯2-0淘汰德国选手海伦娜·弗罗姆晋级四强。

  1/4的第二场比赛对阵双方是07年59-63公斤级的世锦赛冠军加拿大选手卡琳内·塞尔热里和04年雅典奥运会的第15名的阿根廷选手瓦尼纳·葆拉·桑切斯·贝龙。加拿大选手卡琳内·塞尔热里在场上明显占有绝对的优势,从头到尾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得分,而自己却稳扎稳打连连得分,最终以3-0取得了胜利,加拿大选手卡琳内·塞尔热里成功晋级四强。

  第三场比赛是韩国选手黄敬善对阵克罗地亚选手桑德拉·萨里奇,克罗地亚选手桑德拉·萨里奇是08年欧锦赛该级别的冠军,也是07年世锦赛该级别的第三名。韩国选手黄敬善则是07年世锦赛63-67公斤级的冠军。第一局双方各得一分,1-1战平,第二局黄敬善首先发力可惜未能得分,于是她耐心等待进攻时机,克罗地亚选手进攻未能得手,反而被黄敬善抓住机会一个防守踢中对方身体有效部位得到一分,第二局结束时韩国选手2-1领先。第三局韩国选手仍然不紧不慢进攻,严密防守的同时又抓住对方的漏洞得到一分。最终韩国选手以3-1击败克罗地亚选手桑德拉·萨里奇晋级四强。

  最后一场比赛由07年世锦赛亚军的法国选手格拉迪丝·佩兴丝·埃庞盖对阵摩洛哥选手穆娜·本·阿卜杜拉苏勒。法国选手格拉迪丝·佩兴丝·埃庞盖本来还领先对手,可是因为两次警告被扣罚一分,三局比完双方战成1-1平,加赛阶段仍然没能打破这种僵局。最终裁判根据场上表现判法国选手格拉迪丝·佩兴丝·埃庞盖胜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