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男子80公斤级 朱国苦战惜败告负无缘四强

跆拳道 朱国“复活”进入铜牌争夺战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科比携娇妻观战女足决赛
美女裸奔只剩粉色胸衣
刘璇俯身签名慎防走光
赛场上的“情色镜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跆拳道男子80公斤级四分之一决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继续进行。中国选手朱国苦战三局,以总比分2-3惜败伊朗选手哈迪-萨伊,无缘四强。目前还无法得知朱国是否能进入复活赛!

  作为中国男子跆拳道在男子80公斤级的代表人物,朱国近年来表现不俗,今年“好运北京”跆拳道邀请赛上他最终获得铜牌。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中国男选手首次在奥运会跆拳道赛场亮相。首场比赛力擒洪都拉斯选手米格尔-费雷拉-罗德里格斯之后,朱国自信心大增。四分之一决赛,这位中国小将的对手是伊朗选手哈迪-萨伊。

  第一回合一开始,朱国和哈迪-萨伊都显得较为谨慎,他俩在进攻上没有太多机会。首回合,双方均没有得分。第二回合,哈迪-萨伊加强了进攻,这位伊朗选手的表现相当不错,朱国以防守为主,他在进攻上表现不佳。哈迪-萨伊一记侧踢拿下比赛个人首分,前两回合战罢,朱国以总比分0-1落后。

  第三回合开始后,哈迪-萨伊与朱国继续拉锯战。这一回合,两位选手各自利用侧踢得到2分。最终,朱国苦战三局,以总比分2-3惜败伊朗选手哈迪-萨伊,无缘四强。尽管没有取得连胜,但朱国在北京奥运会上的表现相当不错,至少他为中国跆拳道男队取得了奥运会历史上的首场胜利。目前还无法得知朱国是否能进入复活赛!(搜狐体育 light)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