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陈若琳女子十米台夺冠 > 08陈若琳夺金动态

周继红夸陈若琳表现太完美了 海曼斯保持高水平

  晚报讯 “Fantastic!”当不满16岁的小将陈若琳顶住巨大压力,最后一跳实现逆转,赢得北京奥运会女子10米跳台冠军后,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高兴得不知说什么好,只能用英文酣畅淋漓地表达自己的激动和喜悦。

作为中国第一个奥运会跳水冠军,曾在10米跳台上开创历史的周继红对于这个项目有着特殊感情。看到小将陈若琳的表现,周继红给出了最简单又最高的评价 “太完美了!”

  周继红介绍,陈若琳平时的训练非常刻苦,训练水平非常高,最后一跳主要就是担心她心理负担太大,“一旦能把训练水平发挥出来,漂亮地完成5253B这个动作,那么肯定就没问题了。不过,要是训练水平没有发挥出来,那就什么都完了。”

  对于加拿大老将海曼斯在4年之后还能保持这样的高水平,并且夺得了最终的银牌,周继红表示不可思议,“包括预赛到半决赛,她的发挥都不算特别好,不过能在决赛中发挥这么出色,还是证明她具备这个实力。”

  陈若琳夺冠后,中国跳水队顺利包揽了女子项目所有冠军,目前只剩下一个男子10米跳台单人冠军等待收入囊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