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对手动态

特雷纳取胜有秘密“武器” 母亲见证了夺冠时刻

  沙排夺金,名将梅·特雷纳把母亲的骨灰留在了朝阳公园的这片沙场上,一如四年前雅典夺冠时。

  特雷纳的母亲2002年因癌症去世。每次特雷纳离家出战总会带着芭芭拉的骨灰盒,“现在我把她留在了世界各地。”特雷纳甚至与好搭档沃尔什开起玩笑:“嘿,你猜刚才我母亲身体的哪一部分被搁在了球场?”“无论如何,她也算见证了我的夺金时刻。

”特雷纳说,“她一直在守护我。”

  特雷纳如果第一场发挥出色,她就会保持同一款发式,反之,就换个新发式。前一天比赛胜利时一条特殊颜色的毛巾,那么第二天你还能在她手中看到这条毛巾。最出名的是,她每次都会在腋下喷上5下止汗剂。因为5是她最喜欢的数字,也是她在大学打球时的号码。赛前也是重复听一首曲子。也许母亲的力量,加上幸运的小“魔法”,特雷纳和伙伴拿下了他们第109场的胜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