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能力和实力均得到很大提高 阿联谢谢主帅尤纳斯

  本报讯(记者孙毅)“我要谢谢尤纳斯。”易建联认真地说。已经结束奥运征程的易建联,昨天在耐克媒体见面会上袒露心声。

  对即将离开中国男篮的主帅尤纳斯,阿联心存感激。这要追溯到2004年,当时还在中国队当助教的尤纳斯,力荐当时还初出茅庐的易建联入队,并许以主力大前锋的位置。

“4年前他把我招进球队参加雅典奥运会,而且这4年来,他始终在不断地向我和我的队友灌输欧洲篮球先进的防守、进攻理念,这一次又在北京奥运会对我委以重任。虽然我们的成绩还是第8,但我们的能力和实力却得到了很大提高,而我自身也感觉有很多的收获。”易建联说。

  在结束奥运征战后,易建联将在近期进行短暂的调整。接下来,他将赶往美国,去新东家新泽西网队报到,希望能在自己的第二个NBA赛季寻求更大的进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