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跆拳道对手动态

搜狐直击:斯蒂文出局不满判罚 三冠梦碎将争铜

    搜狐体育讯 “突然死亡”的比赛最后1分钟,斯蒂文-洛佩兹被对手强攻得分,输掉了比赛。北京时间8月22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跆拳道男子80公斤级结束一场1/4决赛,卫冕冠军洛佩兹爆冷出局。

在他的三届奥运征程中,第一次与冠军无缘。

  自从跆拳道在2000年悉尼被列入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之后,斯蒂文蝉联了悉尼和雅典两届奥运会80公斤级冠军,本届比赛前也被看好有望实现三连冠。在首战获胜之后,斯蒂文在1/4决赛遭遇意大利选手毛罗-萨尔米恩托。三局比赛,尽管斯蒂文得分以2比1领先,但在第二局和第三局的两次警告让他被罚掉1分。这样,三局比赛双方战成1比1,比赛被迫进入“突然死亡”的第四局。

  “突然死亡”意味着谁率先得分谁就能够获得比赛胜利。2分钟的比赛还剩下一半时,意大利人毛罗在防守中强攻,得到最关键的1分,从而将卫冕冠军斯蒂文淘汰出局。

  赛后,失望的洛佩兹经过混合采访区一言不发,在接受了一家电视台采访后一脸失望地默默地离开了,只剩下自己的哥哥兼教练简-洛佩兹独自应付媒体。简认为比赛当中的判罚对史蒂文不公正,第一局的进攻应该得两分而裁判只给了1分。就在结束比赛后不久,简在裁判的陪同下进入场内进行申诉。不过,裁判最终并没有改判结果。

  在随后的比赛中,在1/4决赛战胜斯蒂文的毛罗进入决赛,斯蒂文得以进入复活赛,争夺铜牌。(搜狐体育 陈书佳发自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