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中国静水皮划艇

皮划艇22日综述:德国摘2金 中国选手不佳0奖牌

中国队晋级男子四人皮艇1000米决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潘玮柏献歌为奥运加油助威
赵薇、庾澄庆、瞿颖、曾志伟等为奥运喝彩
刘璇与RAIN奥运助威
姚明再次“大战”詹姆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进入倒数第三比赛日角逐。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进行的皮划艇项目一共产生六枚金牌,其中白俄罗斯和德国表现出色,两个国家各自摘得两枚金牌。英国和匈牙利则赢得一枚金牌,中国选手的表现都很一般,没有一位选手或者组合夺取奖牌!

  男子单人皮艇1000米,英国名将夺冠

  男子单人皮艇1000米决赛,英国名将蒂姆-布拉班特斯表现出色,他在前500米就确立了巨大的优势。

最终,蒂姆-布拉班特斯以3分26秒323的优异成绩夺取金牌。获得该项目银牌的是挪威选手埃里克-韦罗斯-拉尔森,他的成绩是3分27秒342。位列第三的是澳大利亚选手肯-华莱士,他的成绩是3分27秒485。该项目世界最好成绩,来自新西兰的本-福希表现不佳,他以3分29秒193的成绩获得第四无缘奖牌。而该项目世界纪录保持者、加拿大选手阿达姆-范库沃尔登以3分31秒793的成绩位列第8位!

  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匈牙利选手摘金

  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决赛,匈牙利选手奥蒂洛-山多尔-沃伊道状态神勇,他以3分50秒467的成绩夺取金牌。四年之前的雅典奥运会,沃伊道是该项目铜牌得主。而卫冕冠军、西班牙名将戴维-卡尔表现还算不错,他以3分52秒751的成绩摘得银牌。获得第三名的是加拿大选手托马斯-霍尔,他的成绩是3分53秒653。

  女子四人皮艇500米,中国四人组表现不佳

  女子四人皮艇500米决赛,德国组合范妮-菲舍尔/妮科尔-赖因哈特/卡特琳-瓦格纳-奥古斯丁/妮科尔-赖因哈特以1分32秒231的优异成绩获得金牌。获得银牌的是来自匈牙利的科瓦奇-卡塔琳/绍博-加布里埃拉-蒂梅娅/科扎克-达努塔/亚尼奇-娜塔莎,这四人的成绩是1分32秒971。获得第三位的是澳大利亚组合莉萨-奥尔登霍夫/汉娜-戴维斯/尚塔尔-米克/林德西-福格蒂,这四人的成绩是1分34秒704。中国组合许亚萍/钟红燕/于腊梅/梁培兴最后一个冲过终点,成绩是1分37秒418。

  男子双人皮艇1000米,德国组合优胜

  男子双人皮艇1000米决赛,德国组合马丁-霍尔施泰因和安德烈亚斯-伊勒凭借着后半程强有力的冲刺以3分11秒809的不俗成绩摘得金牌。丹麦组合金-弗罗-克努森和雷内-霍尔滕-波尔森获得第二名,而获得铜牌的是来自意大利的安德烈亚-法金和安东尼奥-马西米利亚诺-斯卡杜托。

  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陈忠云/张志武第五

  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决赛,白俄罗斯组合安德烈-巴赫丹诺维奇和亚历山大-巴赫丹诺维奇表现出色,他俩以3分36秒365的成绩获得金牌。获得第二位的是德国组合克里斯蒂安-吉勒和托马斯-维伦策克,他俩的成绩是3分36秒588。匈牙利组合捷尔吉-科兹曼和陶马什-基什以3分40秒258的成绩摘得铜牌。中国组合陈忠云/张志武以3分40秒593的成绩获得第五位!

  男子四人皮艇1000米,中国四人组第七

  男子四人皮艇1000米决赛,白俄罗斯组合拉曼-皮亚特鲁申卡/阿利亚克谢-阿巴利马绍/阿尔图尔-利特温丘克/瓦季姆-马赫涅以2分55秒714的成绩获得金牌!斯洛伐克组合理查德-里斯多费尔/米哈尔-里斯多费尔/埃里克-弗尔切克/尤拉伊-塔尔以2分56秒593的成绩位列第二位;获得铜牌的是德国组合吕茨-阿尔特波斯特/诺曼-布勒克尔/托尔斯滕-埃克布雷特/比约恩-戈尔德施密特,他们的成绩是2分56秒676。中国四人组李臻/刘海涛/周鹏/刘海涛虽然拼尽全力,但仍旧以3分00秒078的成绩位列第七位无缘奖牌。(搜狐体育 light)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