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伦敦奥组委:北京奥运巨大成功带给我们更多激励

  新华网消息 8月22日,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举行2012年伦敦奥运会新闻发布会,伦敦奥组委主席等有关人士将向中外记者介绍有关伦敦2012年奥运会的组织工作、对北京奥运会的感受以及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伦敦交接部分的演出等情况,并答记者问。

  新华网消息 8月22日,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举行2012年伦敦奥运会新闻发布会,伦敦奥组委主席等有关人士将向中外记者介绍有关伦敦2012年奥运会的组织工作、对北京奥运会的感受以及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伦敦交接部分的演出等情况,并答记者问。

  伦敦奥组委:不认为北京奥运的成功举办对我们是压力

  科尔勋爵:我们其实不认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对我们来说是压力,我们认为这对我们来说更多的是一种责任。对每一个奥运会举办的城市来说,它都有责任举办一届成功的奥运会,向世界展示该城市最良好的形象,为奥林匹克体育运动也留下一份非常好的遗产。对我们团队来说,我们认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不是压力,反而我们觉得我们有更多的责任,有更多的精力,更激励我们接下来的准备伦敦奥运会的活动,并且努力举办一届非常成功的伦敦奥运会。

  伦敦奥组委主席:北京奥运会是非常非常成功的

  科尔勋爵(伦敦奥组委主席):北京的奥运会是非常非常成功的。我们现在目睹北京奥运会巨大的成功,这个成功的基础就是因为早做规划,从一开始就进行非常详细的规划。我们都知道,对于运动员来说,准备得早,工作就会越顺利,这样才能够为这些运动员和奥林匹克大家庭奉献一届成功的奥运会。

  英国国家旅游局:抓住在北京学习的机会

  克里斯多佛·罗德斯(英国国家旅游局的局长):对于伦敦2012年的奥运会来说,现在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好的学习机会。我们在这里组成观摩北京奥运会的团队,能够抓住这样的学习机会,从我们北京奥组委的朋友学到更多东西。我们访问场馆,以及幕后的一些运作情况、技术、交通,所有所有的细节,包括为举办一届成功奥运会所进行的详细规划。在回到伦敦之后,我们将从北京奥组委、从国际奥委会以及其他到北京观摩的官员那里收到回馈的信息,我们会把这些信息综合起来。10月份在伦敦召开一次重要的会议,这次会议能够帮助我们有效地利用北京奥运会提供给我们的这些经验,更好地准备2012年在伦敦举行奥运会。

  英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奥运会帮助世界更好理解中国

  克里斯多佛·罗德斯(英国国家旅游局局长):中国现在举办奥运会已经帮助世界更好的理解中国发展的速度,我想伦敦的奥运会也将给英国提供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展示它的魅力。我们发现一件事,那就是在中国的很多其它国家,就像这些有着悠久的历史,有着深邃的文化,他们都有着共同经验。我们英国也有很多现代的东西,包括现代音乐、现代技术、现代艺术,以及英国乡村的美丽。所以我们将利用这些经验,我们将接过这个接力棒,开始英国的发展。

  伦敦奥组委:我们从北京也学到了很多先进经验

  保罗·戴顿(伦敦奥组委执行主席):北京为这届奥运会准备了整整7年,如何把这7年准备的东西在非常短的时间里全部展示出来,这是我们所学到的第一点。第二点,如何最大限度地发挥奥运的魅力,能够让所有人都从奥运中受到激励。我们看到我们的运动员在这届奥运会上表现的非常好,让所有人,特别是年轻人,都从奥运得到非常大的激励。这使我们感到奥运会是非常伟大的,能够让很多人从中获得激励。

  伦敦奥组委:新的奥运项目由国际奥委会决定

  科尔勋爵:我们从北京学到了很多东西,一个非常小的例子是在田径项目上的,我注意到两个细节:北京对运动员的交通安排非常好,使运动员可以直接从奥运村很方便来到主体育场;另外,就是对媒体的安排和管理非常好,不会对运动员的竞赛产生任何的影响。这都是非常好的例子。关于新的奥运项目,我想这应该是国际奥委会的有关委员来决定。我们关于奖牌的希望,当然就我个人而言,我希望获得奖牌越多越好,希望有更多的英国辉煌时刻,当然具体的数字是由英国的奥委会和英国有关部门来设定具体的目标。

  伦敦奥组委:交接过程将向全世界展示英国现代舞蹈艺术

  科尔勋爵:首先这是北京奥运的闭幕式,在交接过程中我们将会向全世界展示一个充满活力的,很年轻的伦敦,以及英国和伦敦的多样化的文化传统和因素。同时我们也会展示英国的现代舞蹈艺术,也会展示奥运和残奥会的因素。在这里我也可以向大家证实,参加有关演出的将会有碧昂丝、吉米·佩齐,以及贝克汉姆。

  伦敦奥组委:北京应该为他们的志愿者感到自豪

  保罗·戴顿:北京奥运会的志愿者非常出色,他们让每一个来参观奥运会的观众和游客都感到非常温暖,我们到哪里都会看到志愿者的微笑,他们也提供了非常好的帮助,我想在每个人离开北京的时候,都会对这些志愿者非常喜欢,非常感谢。我想北京应该为他们的志愿者感到自豪

  伦敦奥组委:伦敦奥运会门票总量大概约为900万张

  保罗·戴顿:伦敦奥组委的票务工作刚刚开始起步,伦敦奥运会的门票总量大概约为900万张,有关的分配安排现在还没有出台。但是我们希望有尽可能广泛的参与,能够让更多的国家参与伦敦奥运。我们欢迎全世界的参与,我们会在今后的几年中出台有关分配的细节。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