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排球情侣情深 周苏红:汤淼,我和你始终在一起

  本报记者 樊江涛 [北京报道]

  “这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我觉得非常遗憾。”8月21日,中国女排负于巴西队之后,在此次奥运会上表现颇为抢眼的接应二传周苏红动情地对记者说:“我心里感到很内疚,对不起所有关心我们的人。

但是希望大家理解我们,我们已经很努力了。”

  相信那一刻,正在康复医院通过电视关注妻子的汤淼一定在心底说———“炮炮”,我永远支持和理解你。只有他最真切地知道妻子为了这次奥运会付出了怎样的努力。“锤锤”和“炮炮”,是周苏红和汤淼这对排球情侣彼此的爱称。

  2007年年初,两人领取结婚证。周苏红本打算奥运会后办喜酒、补蜜月,可6月15日坏消息却突然传来。

  在俄罗斯参加友谊赛的汤淼,训练时头部着地摔成重伤,一度生命垂危!

  任何人都可以想象,那一刻周苏红心里的痛苦。但哭得像泪人一样的她,却没有不顾一切地飞到爱人身边。她没向队里请假,甚至没有耽误任何一堂训练课。用常人难以想象的坚强,守候着自己的责任、也守候着她和汤淼两个人的梦想。

  带着汤淼和自己的梦想,周苏红出现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她在场上充满了力量和激情。周苏红说:“我是代表我和汤淼两人在比赛,我们一起参加了北京奥运会!”正在康复医院中的汤淼,继续着每天11个小时的艰苦锻炼,然后在床榻上为自己的爱妻加油!

  面对两个人的爱情还能继续到何时的质疑,周苏红骄傲地宣布:“奥运会后跟“锤锤”的婚礼时间不变!”而丈夫汤淼,也正在用最大的努力做着康复,为了那一天,“站”在爱妻身边说出那句“我爱你”!

  那一刻,相信这位坚强的女排姑娘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新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