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搜狐奥运拉拉队鸟巢助威 梁家辉坦言非常激动

  (来源:西安商报)8月18日,香港金像奖影帝梁家辉和搜狐博友组成了阵容强大的搜狐奥运拉拉队,亲赴赛场加油助威。此次北京之行,亲临赛场为中国健儿加油助威是梁家辉的最大心愿。

  据悉,在8月11日搜狐奥运拉拉队首次现场助威中国女排后,搜狐博友参与奥运的激情一触即发,纷纷通过博客记录自己的奥运之旅;8月14日他们还在新生代偶像李宇春和“中国女篮第一中锋”郑海霞的带领下为中国男篮加油助威。

根据赛程安排,搜狐奥运拉拉队还将助阵8月21日的女足决赛。目前,助威这场赛事的搜狐奥运拉拉队成员还在招募中,广大网友登陆搜狐奥运拉拉队活动专题,选择喜欢的赛事项目,以“让中国精神感动世界”为主题撰写日志参赛,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诠释中国健儿无惧无畏打不倒的铁血中国精神。搜狐奥运拉拉队组委会将根据参赛博客的人气,评选出最后50名幸运博友成为搜狐奥运拉拉队队员,并获赠奥运门票。届时,中国明星足球队成员黄征将带领搜狐奥运拉拉队亲临现场为女足姑娘们加油助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