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美国田协主席称美选手田径赛事惨败要认真反思

  中新网8月22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田径协会主席洛根22日表示,美国田径队在本届奥运会上的表现“令人失望”,美国田协将在赛后对全队的比赛进行认真反思。

  洛根在声明中称将对所有的项目进行全面反思。美国田径队一向将自己标榜为“世界第一”,而在21日晚上的男子和女子4x100米接力预赛中,美国男女队均出现掉棒无缘决赛。

  洛根说,“我们可能在每个田径项目夺下金牌,但如果我们没有拿下任何一面短跑或接力金牌。”他说,“接连举行的男女接力,我们都掉棒,大家认为我们彻底失败。”但他也同时认为,通过总结经验,未来的美国田径队一定会更好。

  洛根表示,这次对田径比赛的回顾将是“全面的”,包括美国队的所有重点项目。虽然该会时常进行类似评估,但这将是他上个月接任该会主席以来所做的首次评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