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国际篮联赞中国篮球流行 暗示申办世锦赛优势大

有心无力 姚明挥别北京奥运赛场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科比携娇妻观战女足决赛
美女裸奔只剩粉色胸衣
刘璇俯身签名慎防走光
赛场上的“情色镜头”

    搜狐体育讯 晚上7点,国际篮联的秘书长鲍曼和艾分森先生出现在大家的面前,他看到熟悉的记者先是打起了招呼,因为笔者曾经采访他,所以他友善的打招呼,而后,鲍曼谈到了奥运会,谈到了中国申办2014年世锦赛的优势。

  “奥运动会的票卖完了,说明大家对比赛的期待,大家都在说谁能坐前面一点,每天都觉得场地太小了,大家没办法都坐在前面,黑市的票卖的也很火,甚至花成千上万的钱来买票。

”鲍曼开心的表示,“也有很多人问我,是否有晚上比赛的票,所以说数字是很惊人的,就这个比赛确实是赢得了很多的观众,不光是中美观众,西班牙希腊也有很多人观看这场比赛。百分之八十的观众都观看了比赛。

  奥运会场地也不错,可以进行比赛和测试赛,之前我们就准备好了,大家都把五棵松当成是亚洲最好的场馆之一,日本也有不错的篮球馆,这个赛场以后还会举办其他的比赛,我们希望可以建立更多更好的场地。”

  在说到志愿者服务的时候,他也表示了肯定,他说:“我们有20万志愿者服务,20万志愿者也是值得赞扬的,我看到中国有更多的志愿者,我们向他们表示感谢。我们没有接到任何团队的申诉和抱怨,他们对比赛比较满意,一切都运转良好,我们感谢组委会,我们今天先感谢他们。我们看到暂停时候的表演,比雅典还多还精美,我看到一些工作人员也加入了,很多其他赛事也有休闲娱乐项目,但篮球取得了领先的项目。”

  鲍曼说:“篮球的赛事是很多报纸的头条,还有很多超级巨星,例如菲尔普斯来看比赛,这说明篮球更让人欢迎,我们希望2010年我们希望看到更多媒体的记者来,还有就是三对三的比赛推广,以基层方式去普及,我们打算在35个国家这样做。我们将召集35个国家来操作。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时候我们还会有更多的梦想。有一些队伍因为一些因素没来,我认为篮球应该有16个团队进行角逐,把这个要求提给IOC,我们也期待着 北京所取得的成功能帮助我们把2012年的球队提到16个,能更近一步的推动女篮。如果2012年我们实现这个目标的话,我们2014年世锦赛就有32个队伍角逐,这将是十分美妙的。”

  最后,他提到2014年世锦赛,他说:“2014年世锦赛已经有国家竞标,有四个国家竞标,意大利法国中国和西班牙,还有一个国家也希望可以参加,这个国家是丹麦,他们也希望竞标。我们力图推广篮球,推动篮球的重要性,而且五个国家都将竭尽全力主办比赛,中国证明自己的能力,西班牙有实力,法国也有过冠军,意大利则是个很好的团队,如果要总结的话,我们非常满意北京的比赛,我们会进一步努力和促进篮球运动。”(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