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易建联等五大男篮主力做客搜狐:为进前八而兴奋

  男主持人:虽然那场比赛中国队输了31分,无论是全国球迷,还是中国男篮的这些队员们,应该对自己的表现还是可以肯定的,接下来的第二场比赛,就不简简单单是肯定了,我可以这么说,我看到了中国男篮历史上打的最好的前三节,让人非常激动的前三节,我可以这么说吗李楠?

  李楠:应该是可以,我们在前三节,包括第四节的前六分钟,表现可以说是挺完美的,攻防两关,从篮板球,内线和外线的进攻,所有的数据都是非常非常好的,近年来是很少见的,有两个指标,一个是远投的命中率,一个是篮板球,尤其是上半时,我们统计了,西班牙只抢到了两个篮板球,但是下半时我们处理的不是很好,对方抢了17个篮板球,所以最后被对手拖进加时。

  女主持人:形容你们最多的一个词就是差点暴冷击败一只卫冕的冠军球队,现在有没有觉得挺遗憾的,可能如果再坚持坚持,或许我们就赢了,现在会这样遗憾吗?

  李楠:遗憾肯定会有,这种机会我们下来也说,非常难得,可能多少年以后都有,不知道谁能赶得上了,又是在北京家门口打,遗憾多少会有一些,更多反应的是我们这个球队的不稳定性,实力确实跟对方是有差距的,首先也要承认这些。

  男主持人:现在回过头来再想这场比赛的时候,各位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会有那么漂亮的前三节,为什么会差点爆冷,之前你们想到过吗?

  杜锋:之前没想到过,首先大家比较统一思想,抱着拼搏的精神,在家门口打球,要把我们的精神和士气打出来,发挥出了我们所有的优势。

  女主持人:朱芳雨呢,这一场你的三分雨又是下得非常的狂人。

  男主持人:投了五个。

  朱芳雨:大家没有太大的压力,太大的包袱打这场比赛,这两年对西班牙,我们在国外跟他们打热身赛,都是大比分的落败,通过第一场跟美国队的比赛,大家对自己的状态,整个队伍的状态比较有信心,而且我们开局打的很好,大家很幸福,去拼这个比赛,西班牙一开始我们出现了这个冲击,给人一种打蒙了的感觉,很久没能反应过来,前面都比较顺利吧。

  男主持人:西班牙是一个外线挺强的队,但是整场比赛,我们进攻防守方面都给他们带来很大的压力,姚明这场比赛里面没有太发挥,是整场比赛里面得分最低的,是不是跟我们的战术有关系?

  易建联:换个角度来说,所有人都发挥了,攻击点多了,得分比较分散,姚明即使得分不是特别多,但是给大家的帮助,他的影响力,还有外线的机会,应该说每场球全队发挥都很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