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易建联等五大男篮主力做客搜狐:为进前八而兴奋

  女主持人:这场球在中国男篮历史上会奉为一场经典的比赛,这场比赛结束以后,中国男篮在两场比赛当中两负对手,小组积分是靠后的,就得靠后面两场比赛获得胜利,一场是安哥拉,一场是德国,德国又是一个强劲的对手。

  男主持人:在这之前就有人说,就是德国这一场球,这个说法能同意吗?

  李楠:要先有前面对安哥拉的比赛,才有后面对德国的比赛,在最近几年我们的交手机会当中是有胜有负的,其实这个实力相差无几的,对手这几年的进步大家也能看到,出了非常优秀的年轻队员,冲击力非常强,个人的单打能力非常强,给我们球队选手带来的冲击也是很大的,有了这场胜利,给我们后面的比赛奠定了基础,战胜德国队奠定了基础。

  男主持人:易建联打德国这场球,你的心态肯定是完全不同的。

  易建联:打完安哥拉以后,就把所有精力集中在德国身上,目标很明确,要赢了德国才能出现,进行了特点分析,考虑的比较多,怎么去控制得分。

  男主持人:其实德国这场球打下来,我看了一下德国一共只有五个人得分,得分总数就是54分,我们是59:54赢的,低比分说明比赛当中防守非常凶,针对德国队比赛当中的防守有什么布置呢?

  陈江华:主要因为有两个NBA球员,主要是针对他们两个防守,每个球员的特点去针对他,比如说后卫有两个,有一个擅长突破,有一个擅长三分球,我们就会注重这方面去防他们。

  男主持人:这场球应该说中国队最后拿下来了,我们去现场采访的记者是哑着嗓子回来的,回来以后直接就是记者之间的拥抱,当时我们没在现场,能形容一下你们的感觉吗?

  易建联:全场都很兴奋,当时也是激动,觉得兴奋是直到比赛钟声响,结果出来大家都很兴奋,我们进前八了。

  女主持人:你们以什么方式来庆祝一下?

  易建联:奥运会还没结束,只能说过了一半,想的更多的是在下一场比赛,我们已经有这个机会去突破历史,后面怎么去把握这个机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