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0比3不敌巴西队 发挥不稳定是女排失利最大原因

  0比3不敌巴西队,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赛后表示,全队发挥不稳定是女排失利的最大原因。

  没能连续第二次闯进奥运会决赛,中国女排队员都显得很失望,主教练陈忠和面色凝重地说:“这场球输了,不心痛是不可能的,确实不能打那么糟。

”他说,整场比赛,中国女排状态起伏比较大,关键球也没有把握好。陈忠和表示,因为奥运会之前的训练中,中国女排表现太不稳定,不能一鼓作气地打好比赛。他还特意提到了小组赛被古巴队逆转的那场比赛,“如果当初小组赛的时候我们胜了古巴队,现在就不是这个样子。”

  陈忠和表示,队员们的伤也造成中国女排的水平起伏很大。“赵蕊蕊的膝关节老有问题,进攻体现不出来,这使得我们在场上很被动。”陈忠和透露,冯坤和赵蕊蕊在奥运会比赛期间都曾经打过封闭。其中,赵蕊蕊的膝盖在奥运会之前打过两针封闭,但休息两天后情况并没有好转。进入奥运会之后,赵蕊蕊又打了一针封闭,也没能起到特别好的效果。

  陈忠和分析:“今天我们的攻击力根本没有体现出来,缺乏主动得分的能力,这是硬伤,毕竟靠对手送分是赢不了比赛的,巴西拿下第二局,我就知道比赛不好打了,打成0比2让我们非常被动。”

  陈忠和透露,老队员们赛后哭得比较伤心,他也过去安慰了她们。“要输得起,因为在竞技体育中,谁都没有绝对把握能打败人家。后面还有一场比赛,我们一定要把最后一场打好。”陈忠和说。

  特派记者 朱彦 本报北京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