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搜狐直击:邹市明重视对手比赛 希望决赛"复仇"

拳击48公斤级:中国选手邹市明挺进决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科比携娇妻观战女足决赛
美女裸奔只剩粉色胸衣
刘璇俯身签名慎防走光
赛场上的“情色镜头”

    搜狐体育讯 一年前,当塞尔丹巴在亚洲拳击锦标赛上打败邹市明的时候,他肯定不会想到北京奥运会将与邹市明在决赛中重逢。“是报一箭之仇的时候了。”邹市明对于决赛充满了希望。

  北京时间8月22日,2008年奥运会男子拳击轻蝇量级(48公斤级)产生了晋级决赛的两名选手。中国选手邹市明和蒙古选手塞尔丹巴将在决赛的拳台上争夺金牌。

  在此前进行的两场半决赛中,邹市明先是以15比0轻取爱尔兰选手巴恩斯。

当他结束比赛后,并没有像以往那样在混合采访区接受采访,而是急匆匆地跑到了看台上观看塞尔丹巴和古巴选手埃尔南德斯的比赛。邹市明对于对手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观看完比赛后,邹市明并没有对自己今天的完胜进行点评,而是把重点放在了对手的比赛上,他说:“今天看了蒙古选手的比赛,双方打得比较谨慎,两强相遇比赛比较精彩。”当最后蒙古选手塞尔丹巴胜出后,邹市明也有了一个复仇的机会。

  “我们曾经交手过两次,互有输赢。上一次他是在蒙古的亚洲拳击锦标赛上把我打败,所以我希望到了奥运会决赛的时候能够抱一箭之仇,拿回大家期望已久的奥运会金牌。”邹市明如此表示。

  今天的比赛结束后,邹市明将和教练仔细研究对手今天的这场半决赛。男子拳击轻蝇量级(48公斤级)将在北京时间8月24日下午举行。(搜狐体育 张英发自工人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