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李楠:胜安哥拉奠定基础 对西班牙因一点进加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下午 中国男篮五大主力易建联、李楠、朱芳雨、陈江华和杜锋做客由搜狐和华奥星空共同打造的《冠军面对面》和广大网友一起畅谈了北京奥运。

  李楠谈到了和西班牙的那场比赛,他说:“应该是可以,我们在前三节,包括第四节的前六分钟,表现可以说是挺完美的”李楠说:“从篮板球,内线和外线的进攻,所有的数据都是非常非常好的,近年来是很少见的,有两个指标,一个是远投的命中率,一个是篮板球,尤其是上半时,我们统计了,西班牙只抢到了两个篮板球,但是下半时我们处理的不是很好,对方抢了17个篮板球,所以最后被对手拖进加时。”

  老将李楠表示对西班牙这场比赛非常惋惜,他说:“遗憾肯定会有,这种机会我们下来也说,非常难得,可能多少年以后都没有,不知道谁能赶得上了,又是在北京家门口打,遗憾多少会有一些,更多反应的是我们这个球队的不稳定性,实力确实跟对方是有差距的,首先也要承认这些。”

  有不少评论称,中国男篮就是一场和德国队的关键战,对此李楠说:“要先有前面对安哥拉的比赛,才有后面对德国的比赛。”他说:“在最近几年我们的交手机会当中是有胜有负的,其实这个实力相差无几的,对手这几年的进步大家也能看到,出了非常优秀的年轻队员,冲击力非常强,个人的单打能力非常强,给我们球队选手带来的冲击也是很大的,有了这场胜利,给我们后面的比赛奠定了基础。”(搜狐体育 张正)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