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李楠:我是朱芳雨爱情见证人 中国男篮发展良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下午 中国男篮五大主力易建联、李楠、朱芳雨、陈江华和杜锋做客由搜狐和华奥星空共同打造的《冠军面对面》和广大网友一起畅谈了北京奥运。

  李楠在节目中揭秘朱芳雨和他的女朋友刚刚领证,他说:“跟现在这个女朋友谈恋爱应该说我从一开始就知道了,没有人比我知道更早,我是见证人,在这里就不细说了,一步一步的发展,我们经常在一起,我们两个有共同的爱好,能吃,下来时间没事在一起吃,聊天,我每次去广东,最喜欢吃鱼,有一个吃鱼的地方,我们每次都在那儿吃,他的过程我了解的还是比较早的。”

  李楠说:“在北京平时训练有时候累了,食堂饭不愿意吃了,训练完了会一起出去吃个饭,周末通常我要回家的,本身我们主场不在北京,联赛就走了,三、四个月,四、五个月不能回来,这段时间尽量会在家,周末一般会在家,平时会在一起吃饭,我觉得运动员的生活还是挺简单的。”

  最后李楠评价了中国男篮,他说:“据我看来,这是一支非常有希望的球队,因为我们现在经过这几年之后训练比赛的积累,逐渐走上成熟,而且我们球队更多元化,因为像有华仔,更多的明星队员加入,他们又是特点非常鲜明的队员,我们球队是缺少这方面人才的,他们加入了以后,对未来水平提高会有非常好的促进和帮助。大家经过这次比赛之后,会有更多的信心去打后面的比赛,我觉得会更容易提高起来,因为你会沿着比较好的方向去发展,应该还是能够很好的提高球队的水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