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邹市明:今天胜在掌控比赛 决赛有信心赢得金牌

拳击48公斤级:中国选手邹市明挺进决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科比携娇妻观战女足决赛
美女裸奔只剩粉色胸衣
刘璇俯身签名慎防走光
赛场上的“情色镜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北京奥运会男子拳击轻蝇量级(48公斤级)半决赛第一场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如期举行。中国拳手邹市明经过四回合8分钟的激烈争夺,最终以15-0击败爱尔兰选手帕迪-巴恩斯,历史性晋级男子拳击轻蝇量级(48公斤级)决赛。

  赛后,邹市明说:“今天的比赛我在心里上有非常好的准备,他(巴恩斯)在以前就输给过我,今天的比赛完全在我的掌控之下。

巴恩斯在进攻方面其实做的不错,但我的防守更出色,我知道在何时我该作出反击。”

  对于后天的决赛,邹市明表示:“我会摆正自己的位置,把自己现有的头衔(世锦赛冠军)放到一边去,以正常的心态参与到比赛中,但我依然有充足的信心赢得比赛。我跟塞尔丹巴打过两次,成绩是一胜一负,但是这次我是主场作战,我一定会赢,一定会为祖国赢得金牌。”(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