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跆拳道对手动态

伊朗战神逆转意大利黑马 哈迪获跆拳道80kg金牌

  华奥星空讯 北京奥运会跆拳道比赛于8月22日进行的男子80公斤级决赛中,伊朗名将哈迪上演大逆转,以6比4击败意大利选手萨尔米恩托获得金牌。后者是本次比赛最大的黑马,在1/4决赛中淘汰了夺冠大热门斯蒂文-洛佩兹。

  哈迪是上届奥运会冠军男子68公斤级的冠军,他是竞技跆拳道的一面旗帜,有“战神”的美誉。而意大利选手萨尔米恩托此前的最好的成绩是世锦赛第五名,不过在奥运赛场上,他却成为最大的黑马。

  美国选手洛佩兹该级别的卫冕冠军,他曾经连续获得两届奥运会冠军和四届世锦赛冠军,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但在1/4决赛,萨尔米恩托以2比1击败洛佩兹,爆出大冷门。而哈迪则是毫无悬念的晋级决赛。

  在决赛中,萨尔米恩托在第一局比赛凭借一次击头和一次击倒对手,以4比2领先哈迪,大有一黑到底的架势。但经验丰富的哈迪没有让对手如愿,他在此后两局稳扎稳打,第二局扳平比分,第三局再得2分,最终以6比4逆转取胜。

  此外,在1/4决赛中不敌哈迪的中国选手朱国和洛佩兹都在复活赛和铜牌战中取胜,获得并列季军。(陈浩)

  

跆拳道80kg  朱国获铜牌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科比携娇妻观战女足决赛
美女裸奔只剩粉色胸衣
刘璇俯身签名慎防走光
赛场上的“情色镜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