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总教头黄玉斌庆功泄密 杨威李小鹏不会马上退役

  昨晚,在北京大学的一个体育馆内,体操王子、点燃北京奥运会主火炬的李宁“做东”,为中国体操队开了一个庆功会,摘金纳银的体操队将士全部到齐。会上,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表示:队中的几名老将并不会马上退役。

  黄玉斌透露,北京奥运会之后,杨威、李小鹏等队员不一定会选择退役,而是会继续留下来。“他们现在其实正处于巅峰状态,调节好的话,完全可以再拼几年。而且他们的经验对于小队员来说也很重要,但最重要的是看他们自己的意愿。我们会以人为本,他们毕竟年龄大了。我也劝过他们,可以先结婚生子,等到伦敦奥运会的时候,让太太抱着孩子加油去,这不更好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