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哈那提斯拉木4-17苏亚雷斯 获拳击次中量级铜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上20:40,中国选手哈那提斯拉木在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拳击次中量级(69公斤级)第一场半决赛中登场亮相。最终,哈那提斯拉木耗时四回合8分钟,以4-17不敌古巴选手卡洛斯-邦托-苏亚雷斯。

由于半决赛的负者将不再进行排位赛,因此哈那提斯拉木就历史性斩获男子拳击次中量级的季军,这是继邹市明上届收获铜牌后第二位中国选手获得奥运拳击奖牌。

  古巴选手卡洛斯-邦托-苏亚雷斯曾经在2008年泛美锦标赛上斩获该级别的冠军。而现年24周岁的哈那提斯拉木来自新疆,身高1米79,曾经先后获得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第九名、2007年亚锦赛的季军和2007年世锦赛的季军。

  此前,苏亚雷斯是在8月17日举行的1/4决赛中,率先以10-2轻取埃及选手胡沙姆-阿卜丁后晋级半决赛;而哈那提斯拉木则是在另外一场1/4决赛中,以14-4大比分完胜巴哈马选手图雷诺-约翰逊顺利出线的。

  第一回合,哈那提斯拉木在面对古巴选手苏亚雷斯如潮的攻势下,通过有效的防守反击与对手展开激烈的对攻。随后,双方队员在全场观众的加油助威声中,互有攻守,并且均有得分进账。这样,哈那提斯拉木以总比分2-3暂时落后,结束了首回合的比赛争夺。

  第二回合,试图改变颓势的哈那提斯拉木首先利用直拳,频频冲击对手的有效部位,希望将比分反超。而苏亚雷斯则不急于出手,利用对手疲于进攻暴露出软肋的机会,几次重拳击打对手的有效部位。这样,哈那提斯拉木就在本轮对抗中打出一个2-5,进而以4-8继续落后。

  第三回合,双方队员开局就陷入激烈的拉锯战,尽管体能都出现了下降的趋势,但是意志品质的坚持都让双方球员有所斩获。苏亚雷斯连续六记重拳直接偷袭得手,进而以总比分14-4领先进入下一组。

  第四回合,苏亚雷斯利用有针对性的组合拳出击,频频冲击哈那提斯拉木的有效部分,并且打出一个3-0成功收官。最终,苏亚雷斯凭借总比分17-4力克中国选手哈那提斯拉木晋级决赛。北京时间8月24日下午15:16,古巴选手苏亚雷斯将在北京奥运会男子拳击次中量级(69公斤级)的决赛中出战。(搜狐体育 海林/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