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 08乒乓球女队动态

刘伟:王楠连续攻体力下降 张怡宁适时转守为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20:30,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决赛展开争夺。中国新老两位一姐张怡宁和王楠展开强者对话。两人在前两局战成平手,第三局张怡宁以11-8再下一城。

  第三局,老将王楠继续前两局连续进攻的战术。我国乒乓球名将刘伟表示第二局末段王楠关键时候几个轻球失误,导致张怡宁成功将比分扳平。不过,张怡宁目前的打法还是以防守为主,王楠攻过来的球全力去防,而这种状况中,王楠一旦出现体力下降便让张怡宁占据主动。

  刘伟表示既然王楠非常理性的看到了需要凶打、需要搏杀,但搏杀的度掌握不是很好,尤其是这两局后面的关键球的处理搏杀的非常盲目。而张怡宁已经越来越有机会增加进攻。(搜狐体育 于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