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中国男子跆拳道摘铜创历史 朱国:不只代表自己

跆拳道男子80公斤级 朱国获得铜牌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科比携娇妻观战女足决赛
美女裸奔只剩粉色胸衣
刘璇俯身签名慎防走光
赛场上的“情色镜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2008年北京奥运会跆拳道男子80公斤级铜牌争夺战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继续进行。中国小将朱国表现令人满意,他经过三局较量以总比分4-1击败英国选手阿伦-库克,夺取铜牌,这也是中国跆拳道男队在奥运会历史上夺取的首枚奖牌。

  赛后朱国坦言感到很累,“但是最后我赢了,铜牌对我对中国跆拳道队都很重要,中国男子跆拳道队已经10年在这个级别上没有突破了,即便我只是夺得铜牌,这仍然是一个很大的突破。”

  谈到自己的表现,朱国表示满意:“在比赛我一直想我必须要赢,我不只是代表自己,也代表中国,代表我们跆拳道男队。”

  而对于未来,他说:“夺得铜牌并不是很惊讶,我只是尽力发挥,将来我还是想要参加伦敦奥运会,争取有更好的成绩。对中国男子跆拳道队,我很自信,最近几年我们有了快速的发展,我认为我们需要参加更多的大型比赛,积累更多的比赛经验。”(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