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 08乒乓球女队动态

郭跃:上午输给王楠曾很混乱 及时调整胜李佳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今天,在北京大学体育馆举行的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铜牌争夺赛中,中国选手郭跃以4-2击败新加坡选手李佳薇,获得铜牌,赛后,郭跃谈起了比赛。

  2004年,在雅典奥运会上,郭跃只参加了乒乓球双打比赛,本届奥运会,她第一次参加女单比赛,获得了一枚铜牌,她显得非常兴奋,她说,“我非常高兴,赢得铜牌很不容易。虽然今天上午我输给了楠姐(中国选手王楠),但我还是很高兴能够获得铜牌,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女子单打比赛”。

  今天上午,郭跃在一场半决赛中输给了王楠,这一度让她非常沮丧,她说,“上午输球之后,我很混乱。但是我很快就冷静了下来,尽力不去想上午的比赛,集中准备晚上的比赛”。

  在与新加坡名将李佳薇进行的这场比赛中,郭跃顺利拿下前两局,第三局最初她也以6-1领先,但是,最终,仍然输掉了比赛,谈起这局失利,郭跃说,“前两局的时候,我是根据平常的训练来打的,心理上比较放松。但是在第三局的时候,我最初以6-1领先,所以开始有些松懈,于是一直丢分。第四局我也比较急,因为我太想赢了。不过我很快就调整了过来”。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