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 张怡宁乒乓球女单夺冠 > 张怡宁夺金动态

巅峰战九大镜头:张怡宁失控流泪 王楠丈夫助阵

视频:张怡宁4-1胜王楠 卫冕乒乓球女单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单比赛结束了冠军的争夺,最终张怡宁4-1战胜老大姐王楠,时隔四年后成功卫冕。从今晚的比赛中,我们把比赛的精彩部分做了一个浓缩,用九个镜头的方式记录了最美丽的瞬间。

  郭斌是王楠坚实的后盾

  第一局双方战至8-8时,随后王楠连得三分,将比分锁定为11-8。这时王楠的爱人郭斌在看台上送上了热烈的掌声。今天上午,王楠战胜郭跃后郭斌第一时间送上了拥抱,据杨影介绍,郭斌赛前非常担心王楠的状态,不过他说王楠的体力非常好,出发之前她对郭斌说:“都打到这个份上了,还顾得上什么体力。”

  李隼有点无助

  第二局,张怡宁3-5落后时,李隼坐在看台上一脸无奈,眉头紧锁的他似乎想要说什么。对于爱徒张怡宁,李隼像一个长辈对孩子一样的关爱,从他的表情可以看出,场上两名队员都是弟子,手心手背都是肉。

  王楠有点顽皮

  前两局结束后双方战成1-1,第三局张怡宁以9-8取得领先,王楠远台进攻球拉出了台外,这时她做了一副无奈而又无所谓的表情,左手撑住腰杆,嘴里不停地念叨着。

  四川灾区小朋友助威

  今天,北京大学体育馆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自四川灾区的同学们,大概有几十人。他们身穿黄白两件T恤,手拿充血棒,在给两位大姐姐加油助威。这也是今天现场的一大亮点,很多记者把长枪短炮对准了她们,拍下了一张张活泼的笑脸。

  王楠步伐逐渐迟缓

  今天上午,王楠与郭跃打了一场苦战,最终惊险取胜。对于30岁的老将来说,技术肯定不是问题,但体力绝对是一个考验。比赛开始后,王楠率先拿下一局,随后被张怡宁连扳三局,体力明显出现下滑。这种玩命的拼搏精神让人感动,也许在王楠身上就能够看到一种真正的奥林匹克精神。

  张怡宁父亲现场助阵

  27岁的张怡宁已经征战了两届奥运会,2004年雅典奥运会她与中国队全体队员一起在希腊打拼,这次在家门口作战,张怡宁的父母亲自助阵,虽然家人不能代替女儿在场上拼搏,能够来现场给予鼓励已经是最大的支持了。

  张怡宁笑了

  随后一拍远台扣杀之后,张怡宁以11-3结束了比赛,最后以4-1战胜老大姐王楠,时隔四年之后成功卫冕。那一刻张怡宁笑了,她高高地举起了球拍,向观众示以感谢之情。四年前,张怡宁夺冠之后与陆元盛教练拥抱在一起,那一刻她喜极而泣。

  张怡宁在父母面前流下了激动泪

  张怡宁走下赛场后,她的父母第一时间走到了女儿身边,张妈妈用手抚摸了女儿的头发,爸爸则露出了幸福的笑容,老人在不停地说着什么,张怡宁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李隼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作为张怡宁的主管教练,李隼今晚也享受了前所未有的幸福,当张怡宁战胜王楠之后,李隼激动得流下了伤心泪。(加菲猫)  

女单决赛张怡宁夺冠 父母场边送上拥抱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科比携娇妻观战女足决赛
美女裸奔只剩粉色胸衣
刘璇俯身签名慎防走光
赛场上的“情色镜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