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阿根廷惊现首节大溃败 三大原因帮助美国队领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今天是北京奥运会男子篮球半决赛的比赛日,西班牙在与立陶宛一番鏖战之后,最终5分优势险胜对手。美国与阿根廷的比赛成为今天的压轴大戏,阿根廷正是第一支在国际赛场上击败由NBA球员组成美国队的篮球队。

阿根廷也在上届奥运会上击溃美国,成功夺冠,这场比赛对于美国来说,是不折不扣的复仇之战。

  出人意料,太不可思议的结果,第一节美国居然打出了30-11的成绩,对于阿根廷来说,他们不应该只有这个成绩,美国队打成这样有三个原因。

  首先,阿根廷的节奏太慢,对于阿根廷来说,与美国打阵地战他们也没有任何优势,他们没有高中锋,对于一直靠外线球队与对手抗衡的球队,速度是他们的生命线,一旦没有速度,可以想象他们自身的节奏感已经失去,从首节的两次得分来看,斯科拉和吉诺比利,都是凭借自己在NBA磨练出来的高水平个人能力取得分数。

  其次,阿根廷不适应美国队的防守,阿根廷的高位移动掩护根本在紧逼下打不出来。斯科拉接不到球,阿根廷的高位掩护对于美国来说也就失去了威胁,他们的战术轴心无法运转,光靠吉诺比利一人是明显无法与之对抗的。

  最后,美国队惊人的斗志,科比明天生日,他在开场的狂轰乱炸对阿根廷的影响非常大,詹姆斯的突破轻松拿到2分,安东尼的三分球,这些都让阿根廷防不胜防。首节落后将近20分,阿根廷输的不冤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