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奥运男排 > 08中国男排对手

美国巴西双双淘汰对手 进入北京奥运会男排决赛

  新华网北京8月22日奥运专电(记者史春东 易凌)北京奥运会男排半决赛当晚结束,进入决赛的是美国队与巴西队。前者是今年世界男排联赛的新科王,后者是上届奥运会的冠军。

  北京奥运会男排四强没有黑马。前四名队伍也都是雅典奥运会的前四名,美国队、俄罗斯队、巴西队和意大利队。

  首场半决赛,俄罗斯队与美国队对阵。打得意气风发的美国人先胜两局后,被上届奥运会的第三名连扳两局,决胜局上,目前各队拦网得分第一的美国队,当在赛点出现时,拦网成为杀手锏,将自己拦在决赛的席位上。美国队告别奥运会决赛圈子二十年后,再次进军决赛。

  有意思的是,此前美国队曾在1984年、1988年两度进入奥运会决赛,都获得冠军。

  在雅典届奥运会上,不论小组赛还是在决赛,意大利人逢巴西队就输。在北京奥运会上也如此,巴西人3:1战胜意大利队。其实,这一场比赛,巴西人在各个技术环节上都强于对手,

  北京奥运会的男排决赛将在8月24日进行。当天俄罗斯队与意大利队将进行第三、四名的比赛。中国男排在四分之一赛中不敌巴西队,因为第四名以后的队伍不进行比赛,中国男排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并列第五,实现了历史的突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