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西班牙男篮主帅:如决赛遇“梦八队”不再惨败

  新华网北京8月22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昊飞、单磊)“虽然我们在小组赛中曾经惨败给美国队,但如果我们在决赛中再次与他们遭遇的话,这种结果是不会重现的。”西班牙男篮主帅雷内塞斯22日晚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当晚,西班牙队以91:86艰难战胜立陶宛队,成功晋级半决赛。雷内塞斯在谈到这场比赛时指出:“虽然我们在赛前做了充分准备,但立陶宛队的强势程度仍超出我们想像,他们总能在比赛中成功地插入篮下得分,而且外线命中率也很高。但我们在比赛中把握住了更多的机会,所以我们赢了。”

  谈及决赛中极有可能遭遇的对手“梦八队”,雷内塞斯似乎并不以为然,尽管小组赛中西班牙队曾以82:119的较大分差惨败于“梦八队”,但他仍坚持认为:“我们不会在决赛中犯同样的错误。无论我们在决赛中对阵美国队还是阿根廷队,我们都会拿出最好的状态来应对对手,就像和希腊队、立陶宛队比赛时一样。”

  “美国队确实是所有球队中最出色的,我们与他们对阵,获胜的几率有可能是12%也可能是59%。但无论如何,我们肯定不会再放弃比赛,并且抓住一切可能出现的机会去尝试着战胜他们。”雷内塞斯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