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伦敦奥组委主席科尔勋爵表示 欢迎奥运来到伦敦

  搜狐奥运媒体联盟 都市时报首席记者李可

  昨天下午,伦敦奥组委主席科尔勋爵率领他的团队在北京新闻中心召开发布会,介绍有关伦敦2012年奥运会的组织工作、对北京奥运会的感受以及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伦敦交接部分的演出等情况,他说:“伦敦现在已经准备好交接好这个接力棒,准备一届出色的奥运会。

  由伦敦奥组委主持的新闻发布会吸引了近150名中外记者参加,大家最关心的就是伦敦将如何举办一届比北京奥运会更好的奥运会。为此,伦敦奥组委人员的表现体现了他们的信心和目标,他们做了精心准备,在发布会现场布置了许多伦敦奥运会宣传画,向所有到会记者发放了11份伦敦奥运会的准备资料,以及一个印有“欢迎来到伦敦(VISITLOMDON)”的钥匙扣,而且他们还向所有到会记者发出邀请,“伦敦为媒体提供尽可能多的帮助,我们也愿意帮助你们找到驻地,方便的找到这些注册和许可。”

  伦敦奥组委主席科尔勋爵表示,参加北京奥运闭幕式有关演出的将会有碧昂丝、吉米·佩齐,以及贝克汉姆。

  碧昂丝、贝克汉姆将参加北京奥运会闭幕式

  本周末开始,伦敦市将接过奥林匹克会旗,象征着伦敦正式成为下届夏季奥运会的主办城市。交接过程中,伦敦将进行为时8分钟的歌舞表演,有机会从北京的奥运闭幕式开始来展示它一系列的文化。科尔勋爵说:“这是北京奥运的闭幕式,我们只有8分钟,但在交接过程中我们将会向全世界展示一个充满活力的,很年轻的伦敦,以及英国和伦敦的多样化的文化传统和因素。同时我们也会展示英国的现代舞蹈艺术,也会展示奥运和残奥会的因素。在这里我也可以向大家证实,参加有关演出的将会有碧昂丝、吉米·佩齐,以及贝克汉姆。此外,届时全世界将有15亿人观看由英国砍兜口舞团、动物园部族舞团和位于伦敦柯文特花园、世界著名的英国皇家歌剧院舞蹈演员们带来的精彩表演。

  伦敦奥组委执行主席保罗·戴顿表示,伦敦奥运会门票约为900万张,分配安排暂未出台。

  伦敦门票总量约900万张

  伦敦奥组委执行主席保罗·戴顿表示,伦敦奥运会的票务工作刚刚开始起步,伦敦奥运会的门票总量大概约为900万张,有关的分配安排现在还没有出台。希望有尽可能广泛的参与,能够让更多的国家参与伦敦奥运。欢迎全世界的参与,会在今后的几年中出台有关分配的细节。

  伦敦希望通过奥运会促进其旅游业的发展,有数据显示,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大概会有1万,访问的旅客大概会有90万,观众将有45亿。英国伦敦旅游局局长塔玛拉·英格拉姆表示,希望能够在赛前、赛中和赛后吸引尽可能多的旅客。他们将出台一个历史上最大的有关伦敦2012年奥运会宣传的项目,这个宣传项目主题叫“游伦敦,看世界”,背后的理念就是在伦敦你可以看到整个世界。旅客可以参与包括去看话剧,欣赏艺术,或者去购物的内容。他们相信,在伦敦所有的这些经历,能够帮助你体会在全球的旅游。

  北京志愿者很棒

  北京奥运会期间,伦敦奥组委派出了10多个考察项目组到北京进行学习,从中吸取了许多宝贵的经验。伦敦奥组委执行主席保罗·戴顿说:“首先我想说的是,北京奥运会的志愿者非常出色,他们让每一个来参观奥运会的观众和游客都感到非常温暖,我们到哪里都会看到志愿者的微笑,他们也提供了非常好的帮助,我想在每个人离开北京的时候,都会对这些志愿者非常喜欢,非常感谢。我想北京应该为他们的志愿者感到自豪。”

  “对于每一届奥运会来说,志愿者的形象就是奥运会的形象。我那天在北京坐地铁的时候,就有两个志愿者来帮助我。我也想在伦敦奥运会的时候我们能够招募到足够多的志愿者,能够提供更加好的服务。”塔玛拉·英格拉姆说。

  交通对每一届奥运会来说都是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科尔勋爵表示,对伦敦而言,首先在设计场馆的时候就做到尽量能够使场馆集中,这样能够减少运动员所需要的交通时间。尽量做到让80%的参赛运动员集中在较为集中的几个场馆中进行比赛。另外,从观众的角度出发,也在尽量完善和改善伦敦的公共交通系统。他们将会在今后的4年中进一步增加伦敦公共交通系统的承载能力。比如说届时将会有10条轨道交通通往伦敦郊区的奥运场馆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