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伦敦市长为奥运会建设征集“金点子” 面向全球

  搜狐奥运媒体联盟 都市时报首席记者李可 昨天,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伦敦正式向全世界征集下届奥运会奥林匹克公园的创意,使其在奥运会结束以后能有更好“发展”。该项目希望从全球的投资者那里为奥林匹克公园的建设和发展征集到卓越的构想。

  “我们应当意识到2012年的奥运会能让伦敦发展得更好,为后代留下一笔宝贵的遗产。”鲍里斯市长认为,投资巨大的奥林匹克公园就是一笔“遗产”。现在,伦敦正致力于清理场地,清除空中的电线,升级公路铁路网,安装新能源基础设施以迎接下届奥运会。“我们需要的创意是不仅能使伦敦奥林匹克公园成为一个生活、工作和旅游的好去处,更要成为一个具有独特的气息、拥有很多惊人之处的神奇地方。”他如是说。

  如果您对于伦敦奥林匹克公园建设有出人意料、具有突破性的好点子,请准备一份简短的计划摘要。所有提交的创意将由包括市长顾问、当地政府官员和私营企业家在内的小组进行评估。伦敦经济发展署(LDA)的评审小组将对所有提交的建议进行评选,如果建议被列入进一步考虑范围,LDA将通知个人。本次活动不设报酬,但提交了最佳创意的人将受伦敦政府雇用,一起将创意溶入新的“遗产”计划综合方案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