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安东尼:看到吉诺比利伤退放松 和斯科拉没恩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美国男篮在北京奥运男篮半决赛中以101-81击败阿根廷,他们将在决赛当中遭遇此前击败立陶宛队的西班牙。

  比赛结束之后,美国男篮的安东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我们开局很好,第一节很好,第二节我们有些放松,没有给对方足够的压力,看到他们最好的球员下去了,我们有些放松了。”安东尼说,“第一节我们领先较多,我们想施压,K教练告诉我们他们不会放松,他们确实没有这样,我们知道他们会冲击。但是看到吉诺比利下了,我们确实有些放松。”

  谈到和西班牙队的决赛,安东尼说,“我们必须比今晚打的更好,不是今晚很差,而是我们必须打得更好。周日的比赛是不同的比赛,会比今晚更艰苦。”

  安东尼谈到了自己和斯科拉以及阿根廷队队员之间的碰撞。“场上确实有很多的‘梆梆’对抗,我现在还疼,对阵斯科拉、奥贝托,有很多梆梆,我喜欢这些。当然有些过了一点。”安东尼说。

  安东尼表示,和斯科拉、奥贝托的一些身体接触,并不是私人恩怨。“我不是发火,我只是打比赛,大家都想赢球,这没有什么私人恩怨,都是为了赢球。”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