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卫冕冠军决赛前迎神秘嘉宾 球王亲上阵指导献计

老马一身训练装
老马一身和球员一样统一的训练装 带领潘帕斯雄鹰们再启航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12:00,第29届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的决赛即将在“鸟巢”国家体育场举行。卫冕冠军阿根廷与非洲雄鹰尼日利亚继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后再次相逢决赛。是梅西率领球队卫冕成功并且复仇1996,还是非洲小将们再次捧杯而归?8月23日的鸟巢,即将见证它诞生以来首场足球比赛的胜负。

  与尼日利亚队的奥运男足决赛明日即将打响,在比赛日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中,志在卫冕的蓝白军团也是迎来了让小伙子们最期待的一位贵宾—他们儿时心中的绝对偶像—迭戈-马拉多纳。球王为了鼓舞后辈们能够在明日的决赛中卫冕成功,不仅身披和球员们一样的训练衫走进训练场,更是亲自上阵为了明日的天王山之战做起了教练的职务。

  而重新返回“执教”岗位的迭戈也是有板有眼,他换上短裤就出现在了门将罗梅罗的眼前。对于将在决赛中把守阿根廷队龙门的罗梅罗来说,当迭戈罚点球的那一刻,他自然将会成为整个球队训练的中心。在塞尔吉奥(罗梅罗)的整堂训练课过程中,有玩笑,有拥抱,有照片,也有一幕幕难忘的瞬间。而在训练结束,老马也是更加对这支卫冕之师充满了信心,“我很信任这支球队!”

  这已经不是老马第一次观看阿根廷国奥队的训练了,但是,这却是他第一次亲身参与训练。球王在和后辈们享受足球带给他们的快乐之时,也是不忘为小伙子们送去最真挚的祝福:“但愿他们能够拿到金牌”。

  金牌,对于阿根廷男足来说,已是唾手可得、众望所归的结局。但是要知道在12年前正是这支非洲雄鹰将他们的金牌梦击碎,12年后再度在决赛相逢,不知是宿命的安排还是老天又一次造化弄人,也许只有在一场精彩的激战过后才会知道雨后的彩虹真正是个什么样子。然而,再度面对非洲雄鹰的挑战,球王也是不禁心中多了一丝的担心。23日中午12点打响的这场金牌大战,并不是一开始就注定阿根廷人将会笑到最后,毕竟这支尼日利亚队并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球队,老马也是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尼日利亚队是一支很不错的球队,我们应该尊重他们,但是我相信你们。只要我们努力,我们一定能拿到金牌的!”(搜狐体育 小可)

梅西轻松备战 马拉多纳亲临现场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姑娘演绎中华元素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狂野又娇羞的性感尤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