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中国静水皮划艇

500米划艇杨文军孟关良组合力争卫冕 强手众多

男子双人划艇500米 中国选手小组第一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狂野又娇羞的性感尤物

  搜狐奥运媒体联盟(新商报特派记者曲宏波)雅典奥运会,孟/杨组合为中国水上项目创造了奥运会首金的历史;而北京奥运会,中国在赛艇、帆板上取得的突破,让人们对皮划艇同样充满了期待,其中尤为期待的当然是在老教头马克带领下的老组合孟关良/杨文军能够在静水500米划艇项目上再创佳绩,成功卫冕。

  而从两人预赛划出的1分41秒218的成绩看,尽管在雅典奥运会后两人一度拆帮,但是再次配对一年多以来,两人的状态已经接近了他们在雅典夺得冠军时的状态。

而且在决赛中以第一名晋级,这样不必通过复赛,已经是很好地节省了体力,加上和孟/杨竞争的对手基本都兼项了1000米划艇的项目,昨天的决赛势必耗费他们大量的体力,因此今日孟/杨组合事实上等于是以逸待劳,准备全力冲击这枚金牌了!

  在孟/杨的对手中,有获得雅典奥运会第五名的德国组合,他们的预赛成绩只比杨文军/孟关良差0.0295秒。有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预赛中仅以0.023秒负于杨文军/孟关良的俄罗斯组合。此外,白俄罗斯组合预赛成绩为1分41秒767,也是强敌。他们昨天都参与了1000米划艇项目的角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