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何冲男子3米板夺冠 > 08何冲夺金动态

何冲奥运村内尽显明星气质 签名签到手腕都酸痛

奥运村内奥运冠军何冲为人们签名
奥运村内奥运冠军何冲为人们签名

视频:何冲一飞冲天 完美演出征服世界勇夺桂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奥运会男子3米跳板跳水中,中国小将何冲不负众望以572.90分摘得金牌,这也是中国军团在本次奥运会中夺得的第43金。搜狐体育在奥运村看到,冠军何冲成为村里志愿者和访客们追逐的明星。在中国军团住宿的楼下,准备回房间的何冲被大家包围。

  在人们的包围圈中,搜狐体育认出了包围圈里面的何冲,正在和大家纷纷合影,还不时地签名,面对每一个镜头何冲都会露出自己灿烂的笑容,显得和蔼可亲。各种灿烂的笑容也不时地在何冲得旁边绽放,能和冠军合影,大家显得很兴奋。

  除了合影还得让自己心中的明星签名。笔记本、体恤衫、帽子,何冲应接不暇。搜狐体育看到,签到后来,何冲都得休息一下,活动活动自己的胳膊。感觉这比平时的训练还累,不过何冲始终保持着自己的微笑,没有显露出一点不耐烦地神情。周围的志愿者和访客向搜狐体育表示,何冲是好样的,为中国队添的一枚金牌。何冲外形和田亮一样帅气,更多了一份男子汉的阳刚,使得跳水更多了一份观赏性。他们会一直支持何冲。

  何冲表示,下一步的安排,包括何时离开奥运村还得听队里的安排。对于比赛,何冲不愿多做表态。在获得冠军后,何冲曾经表示,夺冠之路也很艰苦,感谢教练和领队给他们这样的机会参加奥运会,感谢他们培养自己。(雷鹏发自奥运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