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每日看点 > 每日看点0823 > 23日看点

看点:女排之战考验国人心态 国球之战渴望悬念

  中国跳水梦之队渴望梦八 周吕鑫有望实现“8金”

  项目:跳水男子10米跳台决赛 开始:20:00 转播:CCTV1

  昨晚的男子10米跳台预赛之后,许多人都不再怀疑中国跳水队包揽北京奥运会全部8枚金牌的可能性了。

中国选手周吕鑫得到539.80分的总分,比第二名领先了30.20分。如果这样的状态保持到决赛,周吕鑫非常有希望为中国跳水实现“梦8”计划。

  此前,中国跳水队已夺得北京奥运会7枚金牌。男子跳台是北京奥运会跳水比赛最后一个项目,也被外界认为是中国选手夺金最为困难的一项,因为外国选手在这个项目上强手林立,并且动作难度要比中国选手高出一个档次。

  澳大利亚名将马·赫尔姆、俄罗斯名将加尔佩林在预赛中分列第二和第三位。难度系数高达21的德国“难度王”萨·克莱因在最后一跳出现失误,最终名列第十。23日的比赛,他们都将是金牌的有力争夺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