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邹市明15-0战胜对手受质疑 国际拳联官员来解密

拳击48公斤级:邹市明挺进决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姑娘演绎中华元素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狂野又娇羞的性感尤物

  新华网北京8月22日奥运专电(记者程志良、费列娜)国际拳联北京奥运会比赛技术代表史密斯22日晚间表示,北京奥运会拳击48公斤级半决赛之所以出现中国选手邹市明以15:0的悬殊比分战胜爱尔兰选手巴恩斯是现行的打分机制造成的。

  史密斯说:“不是说巴恩斯进攻没有得分,而是裁判没有同时给他打分。事实上,有的裁判给巴恩斯一共打了7分。”

  面对一些记者的质疑,史密斯说:“打分规则就是这样的,一定会有得分被忽略掉。

  奥运会拳击比赛规则规定,比赛由5位裁判评分,使用电子评分系统。该系统仅计算由5位评判员中至少3位在一秒钟之内同时按下输入按钮的击打(有效点),得出最终结果。

  22日下午64公斤级半决赛中法国选手瓦斯蒂纳在比赛快结束、比分为10:10时被判犯规而输掉比赛也引起了一些记者的关注。史密斯解释说,裁判是按照规定判罚,此前一场古巴对阵泰国的比赛有类似的行为但没有被判罚,是该场的裁判没有严格执行规定。

  “比赛开始以来,我们一直要求裁判对故意采取不正当手段阻止对手得分的运动员进行惩罚。法国队的这场比赛中裁判做到了,”史密斯说。

  22日下午副技术代表奥布来加召集记者,声称一些裁判赛前被调换,存在操纵比赛的现象,但他没有提供相关证据。国际拳联当天晚上就此紧急召开记者招待会进行回应。国际拳联纪律委员会委员维吉特斯说,正在对相关情况进行调查,一有结果将迅速通知媒体。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